首页 > 领事服务
关于向在马确有困难中国公民发放2022年 “春节包”的通知
2022-01-16 19:31

关于向在马确有困难中国公民发放2022年

“春节包”的通知


2022春节将至,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虐为帮助在马中国公民更好就地防疫抗疫,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年春节,驻马尔代夫使馆即日起向我在零散滞留人员及特别困难的旅马华侨发放一定数量的“春节包”(含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传递祖国对在马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鉴于“春节包”数量有限请确有需求的在零散滞留人员及特别困难的旅马华侨尽快预约领取,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实名领取,每人限申领一次。

二、因“春节包”数量有限,我馆将适当优先保障在马零散滞留人员、特别困难的旅马华侨及老、病、孕、幼等特殊人群。“春节包”发完为止,敬请理解。

三、“春节包”内物资为使馆在当地正规医院采购,使馆对物资质量进行了复核,但不对产品质量承担责任。

四、“春节包”内防疫物资仅可自用,不得变相出售。

五、预约领取电话:00960-3013082/3010645

温馨提示:“春节包”为免费发放,使馆任何时候都不会要求您提供银行账户等个人信息,也不会提出转账、汇款等要求,亦请大家警惕不法分子借疫情之机混水摸鱼。同时,使馆再次提醒在马中国公民密切关注马当地疫情形势,积极配合马方防控举措,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切实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请及时关注使馆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快乐平安马代行”发布的疫情信息。

在马零散滞留中国公民和特困华侨,如需要防疫物资或存在其他困难,请将姓名、中国证件复印件、人员身份(滞留人员或华侨)、当地联系电话、当地住址等信息发至使馆邮箱consulate_mdv@mfa.gov.cn说明情况,使馆领侨处将视情积极予以帮助。

祝全体在马中国公民虎年健康平安,如意顺遂!

                                 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

                                   2022年1月1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