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安全提示
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关于防范肺炎疫情的紧急提醒
2020-01-23 21:52
 

近期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断发展,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就此向各位来马尔代夫的同胞作出以下重要提醒:

一、马尔代夫卫生部近日已在首都维拉纳国际机场、位于南部的甘国际机场等入境口岸加装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加强对来自中国的旅客的检疫力度,并对出现发热或其他疑似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症状的旅客进行隔离治疗。拟计划马尔代夫旅游的中国公民加强自我防护,密切关注并积极配合马方有关措施,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合理安排出行,以免影响个人行程。

    二、近期回国的在中国公民回国后须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勤洗手,保证睡眠,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佩戴口罩出行,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避免接触养殖或野生动物以及生食和未煮熟的肉类,出现症状及时就医检查。

三、拟留在马尔代夫过年的中国公民关注中国政府有关部门的疫情通报、防控指导和马尔代夫政府的相关通报和指导,做好自身和家人健康安全防范工作。

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