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安全提示
驻马尔代夫大使馆提醒在马中国公民注意北京入境防疫措施
2020-03-29 22:37
    当前,境外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持续增加,外防输入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北京作为重要国际口岸城市,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已经成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只有采取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才能最大限度堵塞风险漏洞,确保首都安全。因此,驻马尔代夫使馆提醒近期拟回国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北京市近期发布的入境防疫措施等官方消息,合理规划行程。具体入境防疫措施及网址链接如下: 
 1、北京市对北京入境人员全部隔离全部核酸检测

http://mp.weixin.qq.com/s/Vzlh_fYOShaYTbJs3yip-A

2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第2号)

http://www.caac.gov.cn/XXGK/XXGK/TZTG/202003/t20200322_201625.html

3、关于进一步严格境外进京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

http://www.beijing.gov.cn/ywdt/gzdt/t1622748.htm

                         

                                               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

                                                     2020年3月2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