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马代 > 马代旅游
驻马尔代夫使馆赴卡尼岛举行“安全文明游马代”领保宣传活动
2015-11-21 12:18
     2015年11月20日,驻马尔代夫使馆在卡尼岛举行“安全文明游马代”领保宣传活动。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卡尼岛总经理巴克、岛上中国员工、中国游客及使馆工作人员等参加。
    王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来马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持续增长,今年前十个月来马中国游客超过32万人次。在开心度假的同时,涉及中国游客安全的各类事件时有发生,其中尤以水上安全问题最为突出。今年以来已有8名中国同胞在马不幸溺亡,给当事人和家庭带来巨大悲痛。
    王大使强调,驻马使馆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不断加强领事保护工作,特别是针对近年来多发的游客溺亡案,我馆在许多方面做了工作,其中包括与马政府合作拍摄了《马尔代夫旅游安全宣传片》,制作卡通版《中国公民在马尔代夫旅游度假温馨提示》三折页和宣传海报,希望通过生动的介绍,让中国游客知道如何规避风险,开开心心度假,平平安安回家。
    随后,各位来宾饶有兴致地观看了《马尔代夫旅游安全宣传片》,并报以热烈掌声。

    王大使还向总经理巴克赠送了卡通版海报及三折页,并与在场游客亲切交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