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马代 > 温馨提示
提醒春节长假赴马代中国游客注意事项
2015-02-10 13:20
    春节长假即将来临,驻马尔代夫使馆预祝来马代的中国游客节日快乐并提醒注意如下事项:
    一、注意水上活动安全。世界各国来马游客溺亡事故时有发生,请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应在指定区域参加水上活动,结伴而行,相互照应。参加浮潜活动须认真了解注意事项,熟练掌握相关设备使用方法,务必时刻穿戴救生衣。请不要在恶劣天气中下水,不要在服用酒精和药物后下水。
    二、注意防盗。保管好个人财物,把现金、银行卡和贵重物品放在房间保险箱或随身携带,离开房间或晚上睡觉时注意关好门窗。
    三、文明出行,理性维权。如因受极端天气影响或飞机机械故障等原因造成航班延误,应耐心静候安置。如遇纠纷,建议通过国内组团旅行社协商解决。建议游客出国前购买相关保险,以保障自身权益。
    四、检查个人证件。护照是个人重要的国际旅行证件,马尔代夫要求入境游客所持护照必须有6个月以上的有效期、足够的空白签证页、不得有损毁或缺页等情况。希望我游客出国前认真做好有关检查工作,确保旅行顺利。
    如需协助请第一时间报警(119),并联系
使馆领事保护值班电话00960-7458160。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