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易投资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出席我援马提那度岛住房项目奠基仪式
2015-04-06 17:02

     4月5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与马住房部部长穆伊兹共同为我援马提那度岛120套住房项目奠基。马财政部部长吉哈德、卫生部部长祖忽尔等出席。

  王福康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方深刻意识到住房对马人民至关重要,援马住房项目正是为了解决马方实际困难。习近平主席和亚明总统去年9月共同为该项目揭牌,充分显示了两国领导人的重视。王表示,当前中国政府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得到马方积极响应,中国政府愿与马政府齐心协力,帮助马大力发展经济,使马切实分享中国经济发展成果,中马面向未来的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必将使两国人民从中获益。

  穆伊兹部长首先祝贺120套住房项目如期开工,并高度评价了住房项目一期工程。他表示,自去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马后,马中两国关系进一步加深,中国对马经济发展的支持也进一步增强。他代表马政府和人民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的感谢。

  仪式上,住房部部长穆伊兹与王福康大使共同为项目落砖奠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