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易投资
驻马尔代夫使馆召开在马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座谈视频会
外交部-驻外馆
2021-10-27 17:21

10月26日,驻马尔代夫使馆经商参赞王其辉主持召开在马中资企业疫情防控与安全防范工作座谈视频会,中交集团等15家在马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交集团、中建公司、北京城建等企业负责人就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表示充分认识当前马尔代夫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落实使馆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有关要求,认真做好人员健康监测、防疫物资储备和人员进出审批等工作,进一步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定期进行安全工作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整改。


王其辉参赞传达了国内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最新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这两根弦。二要全面梳理排查风险隐患,完善工作预案。三要加强日常管理,加强员工心理辅导。

会上,使馆领侨处负责人向企业通报了做好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