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易投资
王立新大使会见马尔代夫中国商会会长毛豹
2022-04-07 20:02

4月7日,王立新大使会见马尔代夫中国商会会长毛豹,就充分发挥商会作用推动中马经贸合作交换意见。我馆经商参赞王其辉参加会见。

王大使对商会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希望商会进一步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为推动中马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今年是中马建交50周年,年初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访马期间双方明确了中马开展合作的重点方向,为中马下一步开展务实合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商会能团结在马中资企业加强调研,积极开拓中马经贸合作新领域、新项目,尤其是要打造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的项目。二是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在建项目安全顺利推进。三是指导企业讲好中马友好故事,使马人民更好地了解中方对马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积极贡献。

毛会长感谢使馆对商会和在马中资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在使馆精心指导下带领会员企业精诚合作,将商会打造成在马中资企业的家园,为推动中马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马友好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