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易投资
王立新大使会见马尔代夫规划部部长阿斯拉姆
2022-12-29 13:19

12月28日,王立新大使会见马尔代夫规划住房基础设施部部长阿斯拉姆,就推进中马务实合作项目交换意见。我馆经商参赞王其辉、马规划部国务部长阿克拉姆·卡玛鲁迪参加了会见。

王大使感谢马规划部对中马友谊赛跑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今年是中马建交50周年,中马两国民众以在中马友谊大桥上赛跑的形式,彰显两国人民间深厚友谊,表达对中马友好事业的坚定支持,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王大使强调,中马友谊大桥是中马共建“一带一路”的标志性项目,也是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要象征,既给马经济社会面貌带来变革性改变,给马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在两国人民心中架起友谊的桥梁。目前,中国企业正在积极推动海水淡化、社会住房等民生项目,希双方共同努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使马当地民众早日从中受益。

阿斯拉姆祝贺中马友谊赛跑活动成功举办,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在交通设施、社会住房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所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国是马尔代夫的重要合作伙伴,马方重视同中方的项目合作,愿与中方密切合作做好有关项目的实施工作,同时希双方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尤其在农业渔业等领域加强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