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易投资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考察中马共建“一带一路”项目
2023-02-24 19:44

2月22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分别考察北京城建集团实施的维拉纳国际机场改扩建项目和国机工程集团实施的社会住房三期和胡鲁马累岛配电系统项目,听取项目进展和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巡视项目营地和施工现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我馆经商参赞王其辉陪同。

王大使对各项目安全顺利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企业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强调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中马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维拉纳国际机场和社会住房项目都是重点项目。希望各企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一方面着力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项目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内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局;另一方面,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依法合规经营,完善安保制度,落实落细安防措施,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积极主动讲好中马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故事,为两国关系发展增添助力。

企业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项目推进和安保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严格落实国内和使馆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底线思维,全力做好项目施工和安保等各项工作,为中马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马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