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易投资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考察马尔代夫国防部队住房项目
2023-03-02 18:31

3月1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与马尔代夫国防部部长迪迪共同考察五矿二十三冶实施的马国防部队住房项目,参观样板间,巡视施工现场。我馆经商参赞王其辉和马国防部队总司令沙玛尔、副司令拉提夫等陪同。

王大使感谢马政府和国防部对中方企业在项目实施中给予的支持,表示中方重视马国防部队住房项目,中方企业设法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落实施工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体现了中国标准和中国效率。

迪迪感谢中国驻马使馆长期以来对项目的关心和重视,充分肯定中方企业为推进项目所做的努力,对项目质量和进度感到满意,表示该项目将极大改善马国防部队官兵生活条件,马方将继续为企业提供积极支持。

考察后,王大使赴五矿二十三冶项目营地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企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既要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也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依法合规经营,落实落细安防措施,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积极主动讲好中马友好合作故事,为两国关系发展增添助力。

企业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项目推进和安保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严格落实国内和使馆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底线思维,确保项目安全顺利推进,为中马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