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易投资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会见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裁
2023-04-02 19:56

3月30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会见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裁吴贵生一行,听取该公司在马开展项目合作有关情况的汇报。我馆经商参赞王其辉、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第一营业部总经理郑忠平参加会见。

王立新大使积极评价中国电工在马开展项目合作所做的努力,祝贺该公司成功签约马阿杜市旅游综合体项目,介绍了马政治经济形势和中马双边关系,希中国电工加强与马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同时进一步深化与马在新能源、环保等领域合作,为中马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使馆将继续向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吴贵生感谢使馆对该公司在马实施项目给予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将与马方密切合作,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并将积极拓展与马在新能源、环保等领域合作。

30日上午,王立新大使同马经济发展部长法亚兹、财政部长阿米尔共同见证了该公司与马国家基金管理公司签署阿杜市旅游综合体项目合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