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速递
于学勇临时代办会见马尔代夫维拉学院院长安瓦尔
2022-06-09 19:48

6月9日,于学勇临时代办会见马尔代夫维拉学院院长安瓦尔,双方就中国长安大学与维拉学院合作开设汉语课程项目筹备工作交换了意见。

于代办表示,维拉学院为推进同长安大学合作开设汉语课程项目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紧推进完成“最后一公里”筹备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启动,更好地向当地民众推广中国语言和文化,为两国建交50周年增光添彩。中方愿以此为契机,继续同马方一道,扩大教育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民间友谊,为中马关系长远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安瓦尔表示,感谢中国驻马使馆长期以来为推进项目筹备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汉语课程项目筹备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维拉学院愿就下一步工作同长安大学加强密切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早日启动,为推广中国语言文化、增进两国民间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