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速递
王立新大使出席马尔代夫乒协欢迎云南教练队仪式
2023-03-14 20:26

  3月13日,王立新大使出席马尔代夫乒乓球协会欢迎云南乒乓球教练队来马执教欢迎仪式,马青体部长马卢夫、乒协副主席施瑞出席仪式并致辞,云南省外办马作昕副主任访马代表团、云南省乒乓球教练队和马乒乓球国家队队员等参加。



王立新大使表示,体育交流合作是中马关系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取得丰硕成果,有力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此次应马乒协邀请,云南省派出三名乒乓球教练,为马国家队提供专业培训,相信会进一步提升队员球技水平,完善球队训练体系,助马乒乓球运动员在国际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中方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同马体育交流合作,为马体育事业发展以及促进两国关系提供助力。



马卢夫欢迎云南省乒乓球教练队来马,对中方长期致力于帮助马体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马强调,在中方帮助下,马方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乒乓球人才,乒乓球也成为马引以为傲的运动项目之一。马方希同中方保持密切配合,除乒乓球外,还要加强其他项目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马体育竞技水平、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欢迎仪式上,中马两国乒乓球教练员进行了双打表演赛,展现了精湛的乒乓球技术和高超的综合实战水平。欢迎仪式前,王立新大使同马卢夫部长及云南省访马代表团就两国未来体育合作进行了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