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速递
王立新大使出席我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向马尔代夫捐赠医疗物资交接仪式
2023-06-07 18:30

6月6日,王立新大使出席我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向马尔代夫捐赠疫后护理设备的交接仪式。马卫生部长纳西姆、UNDP驻马副代表维拉女士等参加交接仪式。

王大使表示,中国政府利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支持UNDP向马方捐赠医疗设备,续写了中马守望相助、携手抗疫的佳话,也是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具体措施。相信此举有助于提升马医疗水平,造福马人民。

维拉赞赏中方对该项目的支持,表示项目有助于提高马方应对疫情的能力,希望在南南合作框架下加强三方合作,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

纳西姆表示捐赠有助于提高马卫生领域能力建设,感谢中方和UNDP对马医疗卫生事业的支持,希继续加强三方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