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马关系
王立新大使向马尔代夫友好组织捐赠图书
2022-03-16 19:00

3月15日,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举办图书捐赠仪式,王立新大使向中马文化交流协会与马中贸易文化协会赠送中国历史和文化类书籍,于学勇参赞参加。

王大使感谢中马文化交流协会与马中贸易文化协会在促进两国民间了解与友谊方面所做努力,表示此次捐赠图书主要是介绍中国历史和文化的英文书籍与对外汉语教材,希帮助马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国的灿烂历史文化,更深刻地理解当代中国的发展成就。王大使强调,今年是中马建交50周年,中马关系迎来新机遇。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年初成功访马,拉开了两国庆祝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序幕,开启了中马友谊新篇章。希望协会积极参与并举办中马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为中马关系发展和两国人民友好交流贡献力量。

中马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瓦希德,马中贸易文化协会会长米杜对使馆赠书表示感谢,表示将妥善用好这批图书,继续促进两国人文交流、增进中马友谊;重申将一如既往支持中马友好合作关系发展,积极配合使馆工作,为纪念中马建交50周年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