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马关系
外国军人的中国故事:马尔代夫易来兴
2022-12-31 21:48

作为上海海军军医大学的学生,易来兴·阿斯拉姆在中国生活和学习了5年多。目睹中国的快速发展和变革,易来兴感到震惊,并渴望探索中国取得卓越成就背后的原因,那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易来兴参观了位于上海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他亲眼看到了他最喜欢的中国电视剧《觉醒年代》中出现的历史遗迹,参观了相关展览,真正理解了中国是怎样以及为什么能够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

易来兴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先驱者们的精神鼓舞,被他们建立新中国的理想所感染。他引用了李大钊写的《青春》向他们致敬,"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

同时,上海五年的生活经历给易来兴留下了对中国的深刻印象和真挚感情。置身在这个历史与现代交融的大都市,易来兴被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以及中国的开放与包容所吸引。

易来兴还根据他在日常生活中观察到的情况,高度评价了当前的中国。他深信,中国人民享有广泛的民主权利。他们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表达自己的意见。各个民族相互尊重,相互关爱,建立了一个和平、和谐、幸福的国家。谢谢你,易来兴,感谢你为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所做的贡献!欢迎越来越多的"易来兴"来中国访问和学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