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马关系
维拉学院汉语中心成立
2022-12-31 21:51

2022年9月28日,马尔代夫维拉学院汉语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王立新大使与马外秘拉提夫出席仪式并致辞。

王立新大使强调,汉语中心可以帮助马尔代夫人民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国文化。汉语中心的成立是对中国和马尔代夫建交5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它将成为连接中国和马尔代夫的"中文桥",促进深化两国民间友谊。

马外秘拉提夫对汉语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学习中文对于马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国、认识中国文化和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十分重要。

汉语中心的中方负责人参加仪式并致辞表示,希望中心能培养越来越多的汉语人才,为中马两国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做出贡献。

马当地学生在仪式上演唱了中文歌曲、朗诵中文诗歌,展示他们对汉语的兴趣和热爱。希望汉语中心能够帮助越来越多的马尔代夫人爱上汉语和中国文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