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马关系
中马媒体交流
2022-12-31 21:55

媒体是促进两国友好交流和民心相通的重要桥梁。媒体交流与合作是中马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增信释疑、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交流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2022年8月25日,王立新大使会见马媒体委员会主席哈桑。双方就媒体合作、能力建设、庆祝中国-马尔代夫建交50周年等交换意见。

2022年10月26日,王立新大使会见了马广播委员会主席瓦希达女士,双方就中马广播领域交流与合作、人员培训等问题交换意见。

中方高度重视与马媒体合作与交流。近年来,中国使馆经常邀请马记者访华,促进马媒体更加全面、直接地了解中国,向马尔代夫人民介绍中国。

2016年9月24日,中国外交部相关负责人与访华的马记者代表团就中马媒体发挥促进两国双边关系、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等作用交换意见。

今年是中国和马尔代夫建交5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媒体合作,促进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友好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