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马关系 > 互访与交流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出席中马双边警务研修班启程仪式
2015-05-05 14:55

    2015年5月4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应邀出席马警察总署举办的中国-马尔代夫警务研修班项目启程仪式并致辞。马警察总长侯赛因•瓦希德、警方参训学员及使馆参赞刘强、经商处负责人杨文雄、领事部负责人郭涛等出席。

                             

    王福康在致辞中表示,去年两国元首一致同意中马建立面向未来的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中马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特别是双边警务领域交流与合作日益增多。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周边发展中国家加强能力建设,今后将继续加大对马人力资源培训力度。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与中方相互借鉴,为增进中马两国人民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马警察总长瓦希德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驻马使馆的大力支持。马警察总署高度重视此次研修项目,选派了来自各核心业务部门的20名骨干赴华学习,相信他们一定会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学习提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