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马建交50周年故事会
马尔代夫政府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2-31 21:55

2022年10月22日,马尔代夫总统萨利赫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暨中国—马尔代夫建交50周年招待会上致辞,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向习近平主席、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良好的祝愿。

2022年10月23日,马尔代夫总统萨利赫致电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祝贺习近平主席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强调自中马两国建交以来,中国始终是马尔代夫的亲密朋友和可靠的发展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延续了半个世纪的深厚友谊和紧密合作,维护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

2022年10月23日,马尔代夫外长沙希德发布推特,热烈祝贺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当选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并表示相信在其领导下,马中关系将蓬勃发展。

2022年10月24日,马尔代夫外长沙希德致电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热烈祝贺王国委当选为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