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马建交50周年故事会
中马建交50周年系列纪录片
2022-12-31 22:00

为了庆祝中马建交50周年,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同马尔代夫国家电视台合作推出“中马真挚友谊”三集系列纪录片,全面介绍50年来两国政治、经济和人文交流和合作情况。Http://mv.china-embassy.gov.cn/sgsd/202212/t20221221_10993225.htm

第一集纪录片《中马双边关系》,记述了中马关系50年历史中的重要政治交往事件,全面讲述中马两国长期以来的密切友好合作关系。

第二集纪录片《可信的发展伙伴》,展示了中马各领域务实合作重要成果,特别是中马近年来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的巨大成就,比如中马友谊大桥、社会住房项目、维拉纳机场改扩建等项目,阐释了中国始终是马尔代夫可靠的发展伙伴。

第三集纪录片《友好合作》讲述了中马两国民间交流和文化合作的真实故事,展现了中马两国人民之间深入人心的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