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马建交50周年故事会
中马旅游合作
2022-12-31 22:01

马尔代夫被誉为印度洋上的蓝色天堂,自2000年以来一直是中国游客海外游的热门目的地。2010年至疫情前,中国始终是马尔代夫第一大游客来源国。

随着两国直航航班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来到马尔代夫度假。2016年,中国来马游客数量超过32.4万人次,创下了单个国家来马游客数量记录并保持至今。

旅游合作始终是中马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王立新大使会见马旅游部长毛素姆,双方回顾两国旅游领域的合作成果,并就未来继续加强该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2022年是中马建交50周年,也是马旅游业50周年。近期,中方宣布将逐步恢复中国游客跨境旅游,这是对中马关系的献礼。中方愿继续同马方加强旅游合作,为马旅游业与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为中马双边关系开启新的篇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